築夢團隊

全力推薦

手機賺錢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美國打工遊學打工遊學 美國 美國打工遊學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去美國打工遊學哪幾州是不錯的,然後環境單純不會太多華人因為我不想去華人太多的地方,這樣英文不會進步但我又希望能離紐約近一點的州因為之後會去紐約玩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建議也順便告訴我地點的特徵謝謝大家!!
1.如果想前往美國暑期打工遊學,必是學生身分才行(含應屆畢業生),年齡在18~25歲之間,不知你符合此條件嗎?!2.費用:代辦費+機票+簽證+保證金(雇主收取,在計畫結束後會退還,大約US250)=大約十萬元3.我去過兩次,是去佛州的遊樂園sea world打工,佛州華人不會太多,我想這裡很符合你的想法,Florida是屬於美國東邊的南部,如果你想要在工作完到紐約(美東北部)玩是很方便的,這樣你可以直接從紐約搭機返台,很多人都是這樣玩回去的! 你可以利用工作放假的期間先把Florida玩完,然後再去紐約待個五天參觀一些景點或逛個街感受一下紐約繁華都市的生活。

4.我有回答很多相關的問題,希望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還會有幫助,如果還有問題我可以在補充^^5.遊學打工不外乎是要訓練自己的語言能力及獨立,參加這種計畫可以學到很多又可以自己賺錢,所賺的錢是很有可能跟你出國前所花的費用打平,你都可以自己斟酌的,加油!! 參考資料 '06&'07 自己的遊學打工經驗
若想到美國打工, 你一定要參加一些機構辦的打工, 由機構替你找到公司替你辦理打工身份, 否則你是沒有資格打工的. 而打工一定要有大學在校學歷.至於你想去紐約, 當然就找紐約近點的打工機會, 像紐約市, 康州, 紐澤西,賓州方面的工作,比較近.至於有那些, 你要問代辦才知, 而代辦要找口碑好, 免得被放鴿子, 在國外, 你可能連報案能力沒有, 可沒人聽懂中文.每個打工地點不同, 很難向你解釋, 而且美國會找外國人來通常都是地點或區不好, 或徧遠或某些因素, 要不然經濟不好, 老美沒工作都一堆為何還引入外國人來搶工作, 若沒有這點見識, 那就打消美國打工的心.一般那兒都行, 就是不要到治安不好的地方, 像費城, 紐華克, 這是附近我知的.而地點, 美國之大很難說明, 你只能拿到地點後去查. 像紐約州左到右就開車八小時之大.也有人在紐約州渡假村打工, 要開進紐約市要四小時車程, 若自己沒車, 打工也沒車, 那也很難現在的問題是有那些公司到台灣找打工的, 你又能被那些公司錄用, 你能有那些公司選擇, 他們才能讓你合法來美國打工,
沒有這種東西。

try 澳洲... 美國不給沒身份 or 有特殊技術的人工作。


可是我已經去過澳洲的了!!

美國簽證,美國影集,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地圖,美國牛蛙,美國隊長,美國在台協會,美國運通,美國品牌,美國地址美國,紐約,打工,佛州,應屆畢業生,Florida,華人,語言能力,希望,東北部

居留|大學排名|交換學生|國籍|申請|研究所|兵役|MBA|投資|觀光護照|面試|資訊|短期簽證|打工遊學|寄宿家庭|畢業|統計|公立|選校|綠卡|入境|貸款|華人|駕照|托福|護照|代辦|簽證|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902637 打工遊學 美國

東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