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團隊

全力推薦

手機賺錢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一年一買,小錢小錢可以變大很多錢

I have a dream

老農夫您好: 我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以前都不太存錢,也不太敢亂投資,尤其是股票,但卻不知道可以如何存住錢財。

大約3年多前,藉由一個老師的介紹,去買您的書。開始跟著您的方式投資~您分享到一年一買,買過就忘記,不要去管股價是漲還是跌,你就慢慢一直存。

我先從1-2萬開始一年一買,當我有一天收到股息,雖然數目沒有很多,非常驚喜,原來這就是一種讓人安心卻可以有收穫的投資。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知道這樣穩穩的投資道路!也去分享給我的親人。更謝謝老農夫願意不厭其煩解釋我的每一個疑問。

我有一個夢想:就算不工作也有額外收入,多餘的收入我可以奉獻,也能有機會多出國走走,未來也不用擔心未來成立家庭需要的花費,並且能夠固定一年兩買至少十年~

共勉:

(繼續工作有額外收入比不工作也有額外收入正確)

(未來還會擔心家庭消費比不用擔心未來家庭消費正確)

小錢小錢可以變大很多錢是真的

但是需要很多年

venusvogue99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